野南荞

晚安好梦


井然×何开心,有私设,灵感来源于我本人在拼夕夕的心路之旅

标题与文章内容无太大关联,纯粹想不出来名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凌晨两点,手机屏幕的白光映到何开心因兴奋而扭曲的脸上,手指灵活地邀请好友助力、切换各个小号。
  何开心是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,却抠抠搜搜。正好拼夕夕可以通过好友互相扫码助力得到红包,不过只有凑到一百整才能提现,说白了就是给拼夕夕送用户,第一次为别人助力自己会得到几十的大红包,先尝点甜头,后来就只有零点零几的小钱了。何开心明白这些套路,但自信自己的人脉圈很广,多拉几个好友不成问题,白嫖的快乐是想不到的。
  眼看离提现截止时间只剩十几分钟了,何开心还差几毛钱才能凑整,就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向新一波好友群发求助。
  零零星星有一些同样在熬夜的朋友回复了他,顺便帮了个忙,令他惊讶的是,一个差不多在他通讯录躺尸一年的账号回复了他。
  是井然,一年前找他做心理咨询的对象。
  “我不太会这个,不然我直接转账?”何开心始料未及,小心脏跟着怦怦跳。
  还没来得及回复,井然已经打了520块钱。
  何开心看着这个似乎别有深意的数字,紧张到咽口水,反复思考要不要收。
  在思来想去后,拼夕夕提现时间截止了,何开心只得长叹一口气,钻进被窝准备睡觉。
  电话铃突然响了。
  井然的来电。
  何开心内心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接了。
  “井先生,您好,有何贵干?”
  电话那头传来一声闷笑,男人的声音成熟稳重:“怎么不收下我的心意?”
  得,心里的小九九被看得一清二楚。
  “何开心,其实我一直有在关注你,但是又不敢找你,怕打扰你的生活,没想到你会来找我,虽然……是为了钱,咳咳。”
  何开心心中的高地一下子被井然几句话炸成平原。
  “何开心,你要是愿意,我保证以后不让你因为拼夕夕这么劳累……”
  井然还没说完,何开心就匆匆挂断了,这说的啥话啊?可是又掩不住内心的雀跃,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笑了。
  他喜欢井然吗?答案是喜欢的。喜欢他温柔绅士,喜欢看他安静地作图、弹琴,喜欢他偶尔表现出来的忧郁感伤。
  何开心颤着手指收下了那520块。
  之后,便是一夜好梦。

  他表皮世俗庸碌,也仍心向高岭之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